ID499540908

最后一篇碎碎念,以后的人生,只能作祈祷

老詹家的德维恩:

你渴望着被爱却又拒绝着所有爱情
固执的躲在只属于自己的世界里面
任由他人的爱恨情愁你都置若罔闻
却不知我最爱的是那个物是人非之后的你
如此的真切真实又如此的让人念念不忘
你心地善良温柔大方却又我行我素浪荡不羁
有没有有人说你就像一根木头那样萧条落寞
有没有人和你说起其实你真的不要那么坚强
有时候真的可以卸掉心里那些无谓的包袱
即便他们都一直存在你的生活里纠纷在你的未来里
却又知经年别后,词笔都如云泥
往事都如青丝缠疏轻而易断
我虽深谙每个人的孤独本质
也明白这世间本就没有什么感同身受
你的挣扎你的不安还有你的虔诚
我都无法竭尽全力的给予你阳光
可我依旧希望着多年之后的你
依旧是那一个我所熟悉的我所念恋着的你
相爱就爱,想恨就恨,想做什么就去做什么
无所谓于任何恐惧任何不安也不再彷徨
而我也愿意相信,距离不再是距离
有时候我也会想着去特么的家庭婚姻去特么的儿子孙子
我只想要和你在一起,抱着你一起慢慢变老
我愿意去你的人生陪着你骑马喝酒走四方
你说你知道,你一直都知道着
否则又怎么会近乎于病态歇斯底里的诉说着那些爱恨情仇
只是突然间想起,与活生生的不可思议的
一直都浮浮沉沉的,无法沉淀下来,更害怕承受与失去
如果我说,我说从此以后岁月便不再辜负韶光
你可否和我在一起,载梦归程,留住悲欢
难诉忆处,无关青云路无关诗书路
那是一种安好而淡定的存在
透过阳光暖煦,洗劫了了年的单薄和苛责
一如那淅沥的文字
有着生命的质感刻印在脑海里
正如你的名字如此温暖美好
就好像镂刻印迹映照在视网膜上
寒交暑,昼替夜,岁月依旧如言
与金共舞,无你处,无江湖

评论

热度(3)